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法治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 法治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我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解读及交流会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6:20:32 星期五





12月21日上午,我院召集全区九家律师事务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解读及交流会。我院沈徐萌副院长、区司法局陶海龙副局长、我院民二庭相关负责人、全区九家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及律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徐萌副院长主持。会议对营商环境评价标准中涉及法院牵头的执行合同、保护中小投资者、办理破产三个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听取各律师事务所对于如何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沈徐萌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营商环境指标(世行评价)的背景情况及其重要性,并介绍了我院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的工作举措。民二庭王笑庆庭长对由法院牵头的三项指标的具体内涵及细化指标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并对如何正确填写调查信息进行了指导。随后各家律师事务所的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提升对营商环境的司法保护及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世行评价指标与我院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向我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司法局陶海龙副局长对各律师事务所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对该项工作要再重视;二是在工作上要对照指标进行细化、优化,规范各项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律所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具体工作中要对照指标来做。

沈徐萌副院长对与会律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引起重视,加强对该项工作的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提升人民群众对该项工作成果的获得感。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