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州市审管办和市金融投资集团来我院对接工作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9日 16:47:11 星期一

3月4日,杭州市审管办(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处处长孙秋以及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就移动微法院和ODR平台嵌入“杭州办事服务”APP事项开展调研交流和意见反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徐萌,民二庭庭长王笑庆参加会议。

2019年12月27日,王笑庆庭长作为杭州市党代表受邀列席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并参加分组讨论,分组讨论期间,王庭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三条意见,均被市委组织部采纳并交办给主办单位予以落实。其中“建议将移动微法院、ODR平台的功能接入“杭州办事服务”APP”意见的主办单位系杭州市审管办。

会上,王笑庆庭长介绍了所提意见的现实背景及可行性,沈徐萌副院长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移动微法院和ODR的使用情况,尤其是当前新冠疫情下,这两个线上平台实现了“零接触”办案,保证了审判活动正常进行。如果平台能与“杭州办事服务”APP融合对接,将进一步提升平台的使用率和便利度,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在充分沟通交流后,孙秋处长提出,市审管办将积极协调“杭州办事服务”平台技术支持方市金融投资集团,以及移动微法院和ODR平台技术技术方,加快排除技术困难,加快推进开发事宜。同时,市审管办也将着手研究系统对接完成之后的运营工作,与市中院共同推广应用,并根据用户反馈需求,持续完善功能和体验。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