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省高院副院长朱新力来我院调研“微法庭”与无纸化办案工作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5:50:25 星期三

6月22日下午,省高院副院长朱新力一行来我院调研“微法庭”与无纸化办案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柱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首先考察调研了我院“微法庭”开展情况,实地参观上田“微法庭”,并对“微法庭”在诉源治理、无纸化办案、普法宣传、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随后来到院机关调研无纸化办案开展情况,对诉讼服务中心、集中扫描场地、简案组及繁案组进行实地考察。

朱新力副院长指出,临安法院“微法庭”解决了法院智能平台在农村运用“最后一公里”难题,打通了基层治理的神经脉络,是信息时代智能司法的新模式。临安虽不是无纸化办案试点法院,但敢于先行先试,在司法办案全流程进行节点上的智能探索,将无纸化办案与“微法庭”进行有机结合,值得肯定。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