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人民法院警示教育沙龙送“清风”

作者:徐婷 孙梦蕾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8:13:12 星期三

27日晚,区人民法院“清风有约、以案问廉”警示教育沙龙在西林小学报告厅举行。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汉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文杰,区领导杨富强、陈伟民、张敏出席活动。

活动以故事会、访谈、知识问答、辩论、小品等形式进行。青年法官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述,交流对法官职业操守、党员担当使命的认识。资深法官以访谈形式,分享执行手记背后的故事、办案过程中的“心结”,以及处理信访案件的心得体会。四位干警以“办案守纪和形象遵规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展开辩论,双方用真实案例和数据支撑己方立场,道理越辩越明,现场气氛热烈,随之掌声阵阵。警示教育沙龙中,大量来源于现实的数据和故事所带来的感悟,给予现场所有人以启迪和警示。

“把案子判公,把人心判暖,努力让老百姓在每个案子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柱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沙龙以刀刃向内的决心,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剖析办案中的瑕疵与问题,警示法院工作人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依法依规履职尽责。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