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微法庭 > 微法庭

借力微法庭,“精准曝光”失信被执行人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4日 06:55:00 星期四

2020年9月24日,执行局赴於潜镇昔口村,借力微法庭对於潜片失信被执行人进行“精准曝光”,开启对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的“微模式”。

借力微法庭“晒老赖”,实际上是开展“面子攻势”。因欠债不还而被曝光在家门口,对被执行人来说很是丢面子。在“精准曝光”过程中,观看的村民兴致很高,不断发出阵阵议论,“这是某某的儿子、这是某某的弟弟”“你看这个老赖,这么年轻,欠人家几千块钱不还”“放慢点,让我拍个照片,给邻居们看看”……

执行局副局长李国臣开展了普法教育,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等执行中的强制措施进行了具体讲解,并现场回答了部分村民的提问。於潜镇微法庭联络员雷玲煜、昔口村微法庭联络员查玉英认为利用微法庭进行“精准曝光”效果很好,进一步充实了微法庭的功能。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