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执行动态 > 执行动态

审执联动,当事人给执行局法官送来了锦旗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0:44:18 星期四

近日,执行局张成柱副局长收到了一面锦旗,但锦旗却不是来自于他的案件当事人。

此前,张成柱副局长承办了某置业公司的执行案件,对该公司名下的房产进行了拍卖,所得拍卖款超过了执行案件的标的额。为此,张成柱副局长对被执行人的相关案件进行了查询,发现被执行人存在另外5件已经调解、需要支付案款的审理案件。

为此,张成柱副局长与审理案件承办法官取得联系后,召集5案原告与被执行人就案款处置进行了协商,最终被执行人同意用剩余执行款一次性付清所欠案款。

执行局在工作中针对不同情况,积极推动审执联动,达成执源治理效果,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与好评。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