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临安法院举行执行“答三问 践初心”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临安法院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1日 08:48:52 星期五

为提升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巡察整改工作成果,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执行“一提升两深化”活动,3月25日,临安法院举行执行“答三问 践初心”专题教育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夏强,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汉忠,执行局教导员吴伟忠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区纪委宣教室主任吴兵受邀参加。活动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方卫忠主持。

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整顿期间,针对部分执行干警做群众工作能力不足、执行主动性和规范性不强的现实短板,执行局提出执行“三问”特色品牌,即作为一名执行员,对待群众是否耐心?办理案件是否尽心?清正廉明是否守心?

方卫忠局长以《常“三问” 葆初心 践使命》为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并就做好执行“三问”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五名执行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对执行“三问”的理解和思考。

院长讲话

党组书记、院长夏强对执行局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答好执行“三问”是职责所在,也是群众所盼。

一是要强党建。要把党建放在极其重要的地位,一定要把党建与队建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要硬作风。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把作风建设作为一场硬仗来打。对群众要始终保持耐心,设身处地地为群众考虑。

三是要提质效。要清醒地认识到在部分执行质效数据上的短板和劣势,奋起直追勇于争先。打击拒执、虚假诉讼、案款清理等重点工作,谋划时要充分考虑,周密部署,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行铁军。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