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临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美仙来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  临安法院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1:07:00 星期三

5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美仙来我院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俞琳波陪同,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钱美仙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法官思廉通道,深入了解我院司法便民举措和清廉法院建设情况。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强首先对钱美仙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临安法院基本情况和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聚焦中心工作强担当、聚焦执法办案强履职、聚集改革创新强效能、聚焦队伍建设强保障等方面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钱美仙主任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法院服务中心有作为,改革创新有亮点,队伍建设有实招。

钱主任指出,2022年法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要在服务中心大局、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找准法院服务全区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服务纾困小微企业,为全区工作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要在精准执法办案、有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提高法官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审判质量,切实用办案人员的辛苦指数、公平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确保司法裁判经得起法律、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要在深化改革创新、有效维护履职高质高效上下功夫求实效。要紧紧围绕“数字法院”建设,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进一步深化“共享法庭”智慧协同系统和车辆查控执行“一件事”改革,努力形成更多具有临安法院辨识度的数字法治改革成果。

要在加强队伍建设、有效锻造高强本领、过硬作风上下功夫求实效。法院工作任务重要求高,队伍建设至关重要。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充分展现临安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