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临安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临安法院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8:50:00 星期三

6月28日晚,临安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

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夏强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01

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临安法院落地生根。各个党支部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各种形式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营造浓厚的氛围。

02

要狠抓贯彻落实,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临法力量

要主动担责、找准定位、明晰路径,切实把省党代会的精神转化为我院的发展思路、发展成效,重点在创新驱动、共建共享等方面寻求新作为新突破,同时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对接上级工作要求,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多临法实践、临法贡献。

03

要紧盯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要抓紧抓实队伍建设,提质增效工作,确保队伍作风优良,清正廉洁,质效稳步提升。要切实围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及“八个排头兵”指标体系建设等工作主抓手、主载体,全力以赴在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位、求得实效,以实际工作成果检视学习贯彻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