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红色约定 忠诚铸魂”|光荣在党50年,薪火相传续新篇

作者:  临安法院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5日 09:46:24 星期二

50年前,他们举起右手庄严进行入党宣誓。

50年后,他们接过光荣的纪念章接受全体干警的敬意。

建党101周年之际,临安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全体干警参加本次纪念章颁发仪式。对未能到现场的老党员由政治部上门颁发纪念章。

仪式上,党组书记、院长夏强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中,千千万万共产党员始终与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他们当中有的为了革命事业浴血奋战,有的为国家建设默默耕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就是向老党员们致敬。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

夏强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和干警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灯塔”和榜样,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精神,始终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人,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