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法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临安区法院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7:05:00 星期五

10月19日下午,临安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院长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二十大报告是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任务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找准法院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持续优化、巩固、拓展司法举措,为法治中国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